壽司三明治

材料:
(1)白土司(未切割) 1/2條
壽司海苔 1張
蛋皮 3張
(2)小黃瓜 1/2條
酸黃瓜 1條
火腿片 1片
熱狗 1條
三島香鬆 適量
美奶滋 適量
(3)蘿蔔嬰 適量
罐頭水蜜桃 適量
哈蜜瓜 適量
火龍果 適量
千島醬 適量
(4)壽司竹簾 1張
保鮮膜 2張

作法
(1)海苔片剪成兩半備用;取半條未切割的土司,從較長的一側切下2片1公分厚的長方形土司,分別修成半張海苔片的大小。
(2)取1張蛋皮切成蛋絲備用;小黃瓜切成4根長條備用;酸黃瓜切丁、火腿對半切片、熱狗對半剖開備用。
(3)水蜜桃、哈密瓜、火龍果皆切成長條狀備用。
(4)將壽司竹簾攤平,鋪上1張保鮮膜,先放1張蛋皮,抹上一層美奶滋,蓋上1張海苔皮,再放上兩面皆塗上美奶滋的土司片,將酸黃瓜丁均勻地鋪撒在土司上,再依序將火腿片、小黃瓜條、熱狗條、三島香鬆及蛋皮絲成直線鋪在土司的中央。
(5)將大拇指放在竹簾下,其餘手指固定住材料,將竹簾往上捲起,再以大拇指為支撐點,其餘手指緊握住捲成圓筒狀的壽司,取下竹簾,扭緊保鮮膜左右突出的部分幫助固定。
(6)另一卷水果壽司則依序鋪上海苔片、雙面塗上千島醬的土司片、蛋皮、再將蘿蔔嬰(可突出壽司卷外)、水蜜桃條、哈密瓜條、火龍果條成直線排放在蛋皮中央,再依照作法3捲成圓筒狀。
(6)捲好的壽司可依個人的喜好切片或切段,食用時撕除保鮮膜即可。